close



實在很久沒寫電影心得了...廢話也不多說...也不想爆
太多雷...是老片,但是卻很有看戲的感覺。

 

昨天在家裡看了一部老片,烈火悍將(Heat),主要演員有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發胖的方基墨(Val Kilmer),還有兩個女明星,當時應該不出名,但後來很紅... 一個是氣質美女(Ashley Judd)...她是屬於那種不打扮是鄰家女孩,一打扮起來驚豔四方的女生,另外一個是娜塔麗波曼(Natalie Portman),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兩人分別飾演著一黑一白的銀行搶匪和警探,有精彩的對手戲,也存在著惺惺相惜的感情,但該放的狠話平靜的從兩個演技派的演員口中講出,那種肅殺之氣自然流露,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兩個演員火候真是到位阿...。

另外一個小雷我想提的是搶劫事發失敗後,方基墨受了重傷,但後來想去接老婆,但那時候她老婆已經被迫跟警方交換條件要誘騙出方基墨...Ashley Juddy走出陽台,心焦的等著老公,方基墨下車,對著她微微一笑,那一笑女生真的會心軟跟心動,無關乎長相(因為方基墨發胖了,實在沒那麼帥了..),彷彿在這個男人的眼中只有你一人..於是她手稍微搖了搖,讓他知道這邊有危險,所以方基墨就順利逃脫了...

這邊我不禁感嘆,愛情阿~(嘆氣.....)

這是部值得欣賞的好片,雖然說,比起現在一般而言都搞的很緊湊的電影來說,步調慢了很多,但也因為是這樣的步調,更能夠讓戲劇張力適當的呈現阿。

我要說的是,我的口味真的變了,暮光之城我真是連五分鐘都看不太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